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中原区人武部领导莅临我校视察新生军训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9-20   点击数:

金秋九月,和风送爽。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军训场上,口号响亮,斗志昂扬,2023级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9月20日,中原区人武部部长施小武、政委孔健到我校视察军训工作,亲切慰问全体参训师生和教官,我校副校长刘振民、校武装部长张凡等人陪同。

在副校长刘振民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一行人视察了正在训练中的新生方队,详细了解了新生军训训练安排、思想教育和后勤保障等情况。人武部部长施小武对我校军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军训过程中教官的严格训练、带训辅导员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认真刻苦,并对军训教官和配合军训工作的辅导员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叮嘱承训教官要科学带训,安全施训。实时关注新生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又要严格规范,锤炼出学生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视察工作,充分体现了中原区人武部对我校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表达了对参训学生的关心和鼓舞。在后续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学生们国防观念,锤炼作风品质,提升综合素质,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接班人。

欢迎访问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网站-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地址: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邮编:450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