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身着戎装,点燃梦想——校武装部开展新生征兵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10   点击数:

金秋九月,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迎来了2023级新生,在学校迎接新同学的同时,征兵宣传工作也同时展开。为保证迎新工作有序进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在各方面做了精心部署。设置现场咨询台、发放征兵宣传册、组织现场登记等。并对有参军意愿的学生开展现场指导,解惑答疑,第一时间为大学新生树立国防意识。

活动现场,优秀退役士兵学长现身讲述从军故事,讲解参军入伍对自身成长的帮助;武装部工作人员为广大学子详细解读了征兵入伍政策,包括参军入伍的政治荣誉、学业保障、经济补贴、就业创业、部队发展、考公考编等方面。让2023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国家国防政策,增强参军入伍的积极性。

此次征兵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新生们了解了国家的征兵政策,还增强了他们的国防意识,对于鼓励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防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欢迎访问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网站-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地址: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邮编:450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