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应征入伍政策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征兵办公室关于大学毕业生征兵工作的指示精神,鼓励优秀学子积极参军入伍、施展才干,11月14日下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在郑州校区操场组织开展应征入伍政策宣传活动。征兵宣传人员利用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征兵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积极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党委学生工作部胡平教师在活动中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胡平老师针对大学生入伍政策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对征集对象与条件、部队培养成才空间、创业就业、参军入伍经济待遇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鼓励号召有志向、有理想的学子投身于祖国的军队中去。

此次活动营造了同学们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氛围,鼓励莘莘学子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军入伍,献身国防事业,充分激发了我校学子逐梦军营、矢志国防的积极性,为征兵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年11月15


欢迎访问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网站-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地址: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邮编:450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