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新生迎新工作 暨军训工作协调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06   点击数:

  为统筹做好新生报到和军训工作,确保我校2023年迎新、军训工作安全、顺畅有序进行9月4我校2023年迎新军训工作协调会在郑州和开封两校区同步召开,副校长刘振民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凡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凡详细解读了《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方案》,对迎新、军训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就各部门迎新、军训职责分工和注意事项作了具体说明。同时各部门针对迎新、军训工作分工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包括迎新接站、宣传报道、安全保卫、后勤保障、教官食宿、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进一步明确了任务,细化了各个工作环节和流程,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副校长刘振民指出迎新工作是学校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学校办学水平和治理能力的具体体现今年迎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工作前置、统筹安排、严格落实,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刘振民就下一步工作提出点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全体参与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在迎新工作中体现人文关怀,向新生、家长及社会展示良好的办学形象。二要明确分工,提前谋划,各部门间要团结协作,进一步细化方案、统一标准,责任到人形成合力,统筹推进郑开两校区的迎新工作。三是落实责任,按时到位准备完善,守住稳定底线,加强安全教育,排查风险隐患,把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安全教育与管理,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欢迎访问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网站-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地址: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邮编:450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