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学工

思政学工
位置: 首页 > 思政学工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辅导员人物评选会

作者:李旭彤   时间:2023-09-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向深入,大力培养选树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先进榜样,展示新时代高校教师严爱相济、润己泽人的精神风貌,导广大辅导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堪当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我校9月22日组织开展2023年度辅导员人物评选工作。评审小组由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组成。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凡主持会议。

评审小组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10位候选人事迹材料认真审核与综合评定,并以无记名打分方式进行了评审,最终3名申报人通过了校级评审。此次评审结果将提交至学校党委会进行最终审议,学校将对获得辅导员年度人物的老师予以公示和表彰。

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为辅导员队伍搭建了展示风采、学习交流和提升自我的平台,充分发挥了优秀辅导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我校建设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辅导员队伍,推动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欢迎访问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网站-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地址: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邮编:450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