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学工

思政学工
位置: 首页 > 思政学工 > 正文

喜报!我校彭雅琴老师荣获第十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作者:李伊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经学校推荐、材料评审、个人展示答辩、综合评议和结果公示等环节,我校彭雅琴老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第十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是对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的一次综合考核,也是辅导员们进行工作展示和相互交流的重要平台。彭雅琴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过硬的专业经验,展现了我校学工队伍良好精神风貌,实现了我校在此项活动中的重大突破。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积极完善“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的辅导员队伍建设体系。常态化组织开展辅导员培训、辅导员素质能力比赛以及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等工作,多措并举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和水平。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以提升核心能力为目标,全面提高队伍职业胜任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情怀深、视野广的辅导员队伍。


欢迎访问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网站-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地址: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邮编:450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