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学工

思政学工
位置: 首页 > 思政学工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共建青年林——机关第四党总支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青春心向党 共建青年林

——机关第四党总支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312日是我国第44个植树节。当天上午,我校机关第四党总支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生态文明、环保发展理念,建设绿色家园。

IMG_256

 初春时节,刚刚下过一场小雨的空气中透着丝丝凉意,植树现场却是一片火热繁忙的景象。大家齐心协力,挥锹铲土、放置树苗、培土踩实、堆起围堰,认真完成着每一道工序。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棵棵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整齐划一,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大地添绿增彩。

IMG_256 IMG_256
    
此次植树活动积极践行绿色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共建绿色家园的意识,提升了机关第四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我校师生团结协作、精神焕发的新面貌。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践行生态文明思想,为建设美丽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IMG_256

 

IMG_256

欢迎访问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网站-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地址: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邮编:450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