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学工

思政学工
位置: 首页 > 思政学工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总支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机关第四党总支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为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筑牢校园防疫防线,切实保护好在校师生健康安全,225日上午,机关第四党总支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精心组织全校师生进行第三针疫苗接种工作,并在现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确保此次疫苗接种工作安全、稳妥、有序开展,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精心组织、认真谋划,提前掌握学生接种意愿及接种条件,发布疫苗接种工作相关通知要求,对接种时间、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统一部署安排。志愿服务人员提前到岗布置接种现场,将现场区域按照功能进行划分,摆放桌椅,检查电脑网络,全力配合医务人员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接种当天,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志愿服务人员身穿红色志愿马甲,协助医护人员对前来接种的师生进行登记,热情引导他们到指定接种地点,并向大家讲解接种疫苗及留观30分钟注意事项。因接种人数较多,志愿者在接种疫苗队伍前后忙碌地穿梭,维持队伍秩序,提前预约扫码,有效提高了疫苗接种效率。“红马甲”们严谨认真、仔细负责的表现,成为了疫苗接种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用爱心和耐心为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营造了和谐、安心的接种环境,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服务行动,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干部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欢迎访问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网站-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地址: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邮编:450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