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学工

思政学工
位置: 首页 > 思政学工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总支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疫苗接种、核酸检测

作者: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为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助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328日,为保证我校新冠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机关第四党总支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接,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一线,协助做好接种人群咨询、建档、分流、指引、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确保疫苗接种、核酸检测井然有序推进。

志愿者根据现场工作需求,被划分在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及留观区等4个区域,积极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做好政策宣传、秩序维护、信息建档、告知提醒、观察反馈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志愿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机关第四党总支党员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面前,人人有责,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是使命,更是责任和义务。我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欢迎访问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网站-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地址: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邮编:450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