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学工

思政学工
位置: 首页 > 思政学工 > 正文

核酸检测筑防线,全力以赴助开学

作者:   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核酸检测筑防线,全力以赴助开学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返校师生的安全和健康,根据上级疫情防控统一部署要求,221日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

检测现场,教职员工和同学们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保持一米距离,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排队等候,待信息登记确认后,再进行核酸采集,整个流程有条不紊、衔接顺畅、安全快捷。

我校坚决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防疫要求,切实维护全体教职员工、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开学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将会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全力以赴为全体师生铸就一道安全屏障,确保全体师生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欢迎访问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网站-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地址: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邮编:450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