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学工

思政学工
位置: 首页 > 思政学工 > 正文

“守初心·献爱心” 学生体检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我校于10月31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体检日。为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稳步有序地完成学生体检工作,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守初心·献爱心”学生体检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教师为学生顺利体检保驾护航。

各学院学生在辅导员、班主任及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地到达体检处。党员志愿者们细心地协助各班级整理队伍,耐心地指导学生填写个人信息,为他们指引各个体检项目并逐一检查落实学生们的体检表,保障全体学生快速、有序、高效地完成体检任务。

组织学生有序入场

历时一天的学生体检工作完美落幕,全体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服务学生,以爱呵护学生。本次“守初心·献爱心”学生体检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好、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强化了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和志愿精神。在今后的日常教育工作中,我们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引导学生有序站队排列

欢迎访问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网站-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地址: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邮编:450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