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学工

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思政学工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期末及暑假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我校召开期末及暑假学生工作会议

617日下午,我校期末及暑假学生工作会议在A315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刘振民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马伟强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马伟强简要总结了本学期以来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整体情况,重点围绕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新校区搬迁、毕业生档案邮寄和大学生征兵工作等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校团委书记张凡针对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白亚利针对暑期学生心理状况筛查、返乡学生家校联络沟通和省级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达标校迎检验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副校长刘振民讲话指出,本学期以来,面对多轮突发疫情,全校学生工作者团结一致,担当作为,关键时期住校工作,在保质保量完成常规工作基础上,顶住压力,攻坚克难,圆满出色地完成了学生疫情防控任务,确保了在校生和毕业生安全、平稳、有序离校,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学工战线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针对期末和暑期学生工作,刘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住重点,保质保量完成期末收尾和暑期重点工作。做好2022届毕业生收尾工作,2021届学生岗位实习安排;二是严管厚爱,持续加强学生工作队伍能力和作风建设。要以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加大辅导员队伍选拔、培养,切实提升学工队伍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三是总结经验,提前谋划和设计下学期各项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及时总结和梳理本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提前做好2022级新生报到、入学教育和在校生返校等各项工作预案,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欢迎访问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网站-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地址: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邮编:450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