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学工

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思政学工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4-03   点击数:

我校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例会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我校于41日下午1:30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例会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郑州、开封校区各二级院(部)书记、学生工作部、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03105526

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例会上,参会各部门负责人首先汇报了近阶段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同时针对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活动组织安排、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403111657

针对各部门的汇报及反映的问题:刘院长对各部门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各部门要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态度,按照上级及学校要求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对学生提出的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外出就医问题作出具体安排;三、要求各学院按照“五进”要求组织辅导员进宿舍、进课堂、进活动、进网络、进社团,切实了解校园封闭期间学生需求。四、切实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关注学生舆情,确保学生安全稳定。

 

欢迎访问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网站-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地址: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邮编:450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