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学工

队伍建设
位置: 首页 > 思政学工 > 队伍建设 > 正文

“疫”声令下 义不容辞——封校下的辅导员责任与担当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疫”声令下 义不容辞

——封校下的辅导员责任与担当


 

疫情反复,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师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响疫情防控战,在防疫工作中诠释着责任与担当。53日,根据疫情防范要求,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辅导员闻令而动,用实际行动恪守辅导员准则,践行辅导员誓词,匆匆的告别家人,连夜紧急入住学校,深入“疫”线,开启了全天候和学校“大朋友”同吃同住的新模式,始终坚守岗位,时刻陪伴学生,做他们坚强的后盾,与他们共克时艰,坚定学生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信心。

 

6C04642A9DFA59B4253A3BA0F8939D45(1)

师友转室友,拉近“心”的距离

IMG_256

大“疫”当前,与子同仇

李力

“疫”路有你,与子偕行

 

与学生同住,共同学习

“疫”路相随,同行万里路

IMG_3772(20220511-154752)

“疫”心相伴,炼就刚强意志

 

IMG_256

“疫”路护航,宿舍排查保安全

WechatIMG5

“疫”扫阴霾,胜利终将到来

 

春暖花开,抗疫战争胜利的曙光在向我们招手,师生一起,携手并进,同仇敌忾,在抗疫中学会了慎独修身,危难时期培养起的品质和担当,终将护航全校师生在未来的日子花开正艳、花香正浓,这段独特经历也必将成为我们师生彼此一生中难忘的一起走过的日子。

 

欢迎访问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网站-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地址: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邮编:450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