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我校2024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418午,学生处和各学院紧密配合圆满完成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20205600余名学生全部参加了本次图像信息采集。 

 


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是教育部实行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所拍摄的毕业生图像将上传至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作为毕业生毕业证书照片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网上电子注册的基础数据。

 


今年为我校首次使用采集码完成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学校高度重视为确保此项工作准确、高效完成,由学生处负责统筹协调,与信息采集公司提前沟通,对拍摄时间和场地、拍摄流程、注意事项、学生拍摄顺序等做了周密的安排。 




在领导的关心下,学生处教,学院负责教师,经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医药学院志愿者共同协作,参与采集学生高度配合,最终,安全规范、有序高效地完成了图像信息采集工作,为我校2024届毕业生各项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欢迎访问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网站-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地址: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邮编:450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