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学生役前教育暨新兵入伍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3月13日至14日,我校2024年春季入伍学生役前教育暨新兵入伍欢送会在新郑市国防教育培训基地、开封市民兵训练基地分别举行。中原区武装部军事科科长刘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振民,武装部部长张凡,二级学院书记及辅导员代表参加欢送会,会议由张凡主持。

会上,张凡对应征入伍学生表示祝贺,为有这样一批优秀的学子,赴国防重任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刘健对学校的征兵工作高度赞扬,对学校培养出一批优秀的学生表示感谢,并嘱咐学子,报效祖国好志向,不忘师恩似海深。刘振民等为应征入伍学生颁发入伍纪念品和佩戴光荣花,对60名入伍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立志军营。二是要严格锻炼,献身国防,展应院学子风采。三是要建功立业、为国争光、为军旗添彩。

刘振民一行与入伍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入伍学生热情高涨,斗志昂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不辱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建功立业,锐意进取,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军营逐梦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欢迎访问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网站-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地址: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邮编:450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