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三名教师喜获省级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我校三名教师喜获省级荣誉称号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联合发文,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马春燕、聂蕴、李江艳三名教师分别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是针对全省高校专职从事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人员、专职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职人员等设立的,旨在支持和鼓励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总结推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近年来,我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先进教师典型。此次获表彰的先进个人是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中优秀教师的典型代表,展现了我校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马春燕老师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

聂蕴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李江艳老师荣获

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欢迎访问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网站-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地址: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邮编:450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