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示
位置: 首页 > 信息公示 > 正文

“凝心聚力 | 扬帆起航”

作者:   时间:2024-03-23   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宿舍管理委员会的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加强成员的组织管理能力,进一步促进南北两院宿舍管理工作的协调与发展,开封校区宿舍管理委员会于新学期伊始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大会。3月22日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开封校区召开新学期一次宿舍管理委员会大会。会议由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会长李亚丹主持,学生处副处长李倩、学生处赵志浩与全体宿管会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开封校区南北两院宿管会会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介绍了本学期宿舍管理工作的重点和目标,包括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提促进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同时,他们也分享了过去一学期在宿舍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以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

 其次,赵志浩老师对新学期宿管会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并就最新宿舍违章电器收缴的相关规定和宿舍内的消防安全知识进行详细解读,他强调宿舍作为学生生活的重要场所,安全问题重中之重,作为宿管会的成员更应担当责任,及时处理宿舍中出现的问题。

 最后,李倩处长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她对宿管会的全体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宿管会干事,要始终秉持着服务同学的工作理念,努力营造一个文明、整洁、温馨的宿舍环境。对于本学期宿管会的工作李处长强调要加强南、北院交流互动,团结协作,促进两院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工作效率,希望宿管会成员在本学期的工作中能够完成各自的目标,取得更大的成绩。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封校区宿舍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至此圆满结束,在新的学期里,开封校区宿舍管理委员会将时刻结合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以服务学生为宗旨,以创建文明宿舍为目标,全面提升宿舍管理水平,推动宿舍文化的繁荣发展。



欢迎访问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网站-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地址: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邮编:450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