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示
位置: 首页 > 信息公示 > 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缑奕显同志转正大会按期进行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我校第四党总支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对我校青年教师缑奕显同志按期转正进行了讨论和票决。学校副校长刘振民应邀参加,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李海涛主持。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委员侯小兵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预备党员转正流程,通过图表展示,清晰明了地让大家对转正流程有了全面、具体的认识,更好地规范了程序、提高了觉悟。预备党员缑奕显从一年来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郑重地提出了成为正式党员的申请。入党介绍人和党小组长以及支部参会党员同志分别对预备党员缑奕显同志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积极要求进步以及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给予高度肯定,纷纷同意其转正。

经支部与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审议、讨论,全票通过同意预备党员缑奕显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大家纷纷对她表示诚挚的祝贺,对我校第四党总支党员队伍的壮大感到无比自豪。

欢迎访问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网站-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地址: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邮编:450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