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河南征兵: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入伍学生役前教育暨新兵入伍欢送会

作者:李伊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3月15日至16日,我校2023年春季入伍学生役前教育暨新兵入伍欢送会分别在新郑市国防教育培训基地、开封市示范区龙亭区举行。副校长刘振民、武装部部长张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春燕、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云峰、学生处副处长侯小兵、李倩以及校征兵负责人胡平同志、王瑞俊同志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张凡宣读了2023年上半年我校应征入伍预订兵名单,希望同学们到部队后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严守纪律,积极进取,争做新时代最美军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春燕、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云峰、学生处副处长李倩为应征入伍大学生佩戴光荣花、赠送入伍纪念品,并与入伍大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刘振民代表学校向积极应征入伍的35名大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守入伍初心,珍惜参军荣誉,筑牢理想信念,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二是要锻造过硬本领,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勤学军事理论,苦练军事技能,早日成为合格的革命军人;三是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优良的作风、高尚的道德风貌,承担起军人神圣职责,为军旗增光添彩。

在场入伍学生感谢学校的培养和老师的关怀,表示将苦练本领、建功军营,坚定走好军旅人生的每一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使命,在保家卫国的绿色军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不断探索征兵工作新举措,提升工作水平,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矢志强军保家卫国,勇担时代重任,激发更多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热情,推动我校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强军兴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20230315_153611

8c180b77882cf5e990548ac3ec23ea8

IMG_20230315_152247


欢迎访问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网站-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地址: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邮编:450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