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下载中心
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下载中心 > 正文

学生宿舍临时住宿申请表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学生宿舍临时住宿申请表


申请理由

(项目)工作安排,需我校学生处为 名学生安排学生公寓住宿,其中 女。住宿时间为 -- 日。

                          申请人:      

   

申请住宿学生承诺

我自愿申请在学校学生宿舍住宿,我承诺遵守《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公寓管理条例》的各项管理规定,保证每天正常作息,安心学习,诚信自律,自觉清扫宿舍卫生,自觉维护公共卫生、不违章用电及私拉乱扯电线,按时离宿,做好宿舍卫生,恢复宿舍原貌,做好宿舍钥匙上交学生处。如有不遵守学校公寓管理规定、不服从管理,立即离校。

承诺人(签名):


二级学院审核意见




签字(盖章):            

   

相关项目主管部门审核意见





签字(盖章):            

   

学生处

审核意见




签字(盖章):            

   

备注:1.申请表需同学生人脸识别系统文件材料一起上交;

2.住宿期间,宿舍申请人负责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督促学生遵守相关管理规定;

3.住宿结束,督促学生做好宿舍原貌恢复,并及时将钥匙送还学生处。因工作需要住宿延期的请办理延期手续。

4.申请人未能履行上述职责的,将影响该教师所在学院后续申请宿舍办理。



 学生宿舍临时住宿申请表.doc

欢迎访问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网站-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地址: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邮编:450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