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示
位置: 首页 > 信息公示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国家宪法日教育系统宪法晨读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2月4日是我国的国家宪法日,也是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加强我校学生的法治教育,丰富大学生的法律知识,增强大家的法治意识,创建平安和谐的学校和社会环境,12月3日上午,我校组织收看国家宪法日教育系统宪法晨读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师生首先进行了升旗仪式,齐唱国歌,然后一起跟读“宪法”的重要条款,师生们聆听了北京主会场学生领唱的《宪法伴我们成长》歌曲,认真倾听了“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优秀选手的精彩演讲。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

今后,学校将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宪法进学校、进课堂,不断增强大学生的宪法观念,引导我校学生掌握宪法知识、树立宪法法律意识、养成遵法守法习惯。

欢迎访问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网站-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地址: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邮编:450042

手机版